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51)

“你去哪了?”露易丝低声询问克拉克,语气有些焦急,“算了,还好你赶回来了。”


“我很抱歉。”克拉克的脸有些红,看上去有几分尴尬,他充满歉意的看着她说,“早上的那杯咖啡或许不是好选择…”


“还好你赶在采访前回来了,要不然佩里饶不了你。”露易丝更加无奈了,她摇了摇头,见他还想说什么,干脆摆摆手打断了对方接下来的解释,“快进去吧。”


“好。”他点点头,耳朵不知道为什么更加的红了,克拉克轻轻叹了口气,不可避免的回想起刚才的事。


大都会的人们总是需要超人的


所以即使是在出差时听到有人呼唤他,他也能冷静的脱掉西装飞过去,再在采访开始前赶回来。


然而飞过去以前他没想到对面是艾莉亚


 她有些无措的坐在地上,披头散发的很是狼狈,地上洒满红酒和玻璃碎,活像个凶案现场。


这也确实是凶案现场


他闻到地上不知道是谁的血,却没有听见多余的心跳声,惊的愣了一下,好在扫视整个房间都没有多余的人,于是这才稍稍松了口气,开口询问,“女士?发生什么了?”


“我杀人了。”艾莉亚抬起眼皮,目光落到他脸上,颇有些凶杀案主角的波澜不惊,配上那老式唱片机放着的巴赫乐曲,更加让他头疼。


“开玩笑的。”似乎是克拉克的表情太过凝重,她又无辜的对他笑了一下。


“对不起,我可能喝多了酒,超人先生。”艾莉亚小小的撅了下嘴,手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却不小心按在玻璃渣上,让她嘶了一声,随即往前跌去。


克拉克想也不想的接住她,手掌扶在少女的手臂上,她有些惊讶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近乎撒娇一般的呜咽一声,手心被玻璃碎了划处许多细小的伤口,血液沾到他的胸膛上,弄脏了他的制服。


他浑然不觉的样子,又重复一遍,“发生了什么,女士?”


“只是……”艾莉亚的嘴唇张开好一会,看着满地狼藉,眼睛无错的眨了眨,又可怜兮兮的垂下去,“对不起,我不应该叫你的。”


“医药箱在哪?”克拉克一边唾弃自己的心软,一边按照她的指示找出医药箱,然后快速给她处理起伤口来。


她表现的很乖,膝盖并拢的坐在那里,像个听话的小朋友,嘴角却仍旧是委屈的向下撇着……这个样子,让克拉克忍不住想摸摸她的脑袋,然后给她一颗糖。


“我得确定一下,女士。”那张俊朗如阿波罗的面庞抬起来,温和而又不失严肃的询问道,“这里没有发生什么命案,也不涉及到报警层面,对吗?”


“是的,超人先生,我什么也没做,只是被殃及到了而已。”艾莉亚收回手站起来,身上只有伶仃一条吊带裙,显得更加楚楚动人。


“殃及?”他敏锐的抓住她的话中的关键词,表情更加严肃起来,“怎么回事?”


艾莉亚似乎有几分不耐烦了,她摇摇头,说,“没什么事,也不涉及人命,先生,谢谢你赶过来,不要问了。”


“我应该问清楚。”克拉克不赞同的皱眉,“我得对大家负责,女士。”


“我的某个前炮.友会抓超自然生物,它们在我家打了一架,这个回答你满意吗?”她这次是真的不耐烦了,还横了他一眼,“你不能对所有人都负责,亲爱的。”


“即使你有着超能力。”艾莉亚又戏谑的戳了戳他坚硬的胸膛,调笑着说,“你不是上帝,甜心,上帝是万能的,但他可不会在乎人类有什么问题。”


克拉克抓住她的手,不知道对她的冒犯该生气还是置之不理,他不是第一天当超人,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质疑与评价,他低下头,看着对方小小的手掌,很想捏一捏,但他没有动,而她也没收回手。


“正因为我不是上帝。”他说,蓝色的眼眸愈发坚定,直视着她的眼睛,“所以我才要帮助大家。”


艾莉亚怔怔的睁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又稍稍撇了撇嘴,不情不愿的嘟囔一声,“很蠢。”


语气比起嫌弃,反而更像是撒娇。


“当英雄可不简单,超级男孩——”她趾高气扬的昂起脸,傲慢的拉长了尾音,“你现在是个乐于助人的大好人,没有私心,可将来呢?你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有颗赤子之心吗?我见过很多人了,他们一开始或许都是毫无保留的想做个好人,可最后呢?灵魂都喂给地狱里的野狗啦!”


“我不知道,女士。”超人那双仿佛包容一切的眸子无奈的瞅着她,他对她露出一个微笑,“我希望不会有那一天,至少现在,我还在试着当一个好人,做人类的保护者。”


艾莉亚放在他掌心的手动了,她低下头,轻轻抚摸着他同样坚硬如铁的小臂,过了好一会,在克拉克几乎要忍不住收回手的时候,她终于抬头,对他绽开一个称得上温和的笑。


“我知道。”她摇摇头,语气莫名,“你们这些人总是莫须有的责任感作祟,想着拯救一切,又相信善良能战胜一切,笨蛋。”


“可相信善良有什么问题呢?”克拉克忍不住反问她道。


“没有,当然没有问题。”艾莉亚的语气更加奇怪起来,她撇了他一眼,嘟囔着说,“只是我无法想象到世界上还有你这种善人,而我完全是个阴暗的普通人——”


她低下头,甚至还叹了口气,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他的红披风,撅着嘴巴揪来揪去的。


“你很好。”鬼使神差的,克拉克这样脱口而出,这句话像是什么开关,他蓦地握住她的手,又忽然想起自己的身份,于是隐忍的收回去,只是说,“我相信人类的本性都是善良的,即使他们做了错事,只要真心悔过,也值得被原谅,更何况你其实很…好,只是你没有注意过。”


艾莉亚被他逗的发笑,她那双仿佛浸在蜜里的蓝色眼眸弯起一个甜蜜的弧度,乐的停不下来,伸出手捧着他的脸,“恐怕只有你会对我这么说,亲爱的。”


“但我就是个坏蛋。”她颇有些骄横意味的说,在他脸上捏了一下,弄的他肌肉又是一紧,“你得小心点儿,超人先生。”


这次换成克拉克笑了,他微笑着摸摸她的头,正欲开口,她却后退一步,有些低落的垂下脑袋,“假如我真的很好,那怎么还会有人不爱我呢?”


他顿时感到一阵心虚,不敢吱声,艾莉亚磨磨蹭蹭的向他挪近了一步,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手臂轻轻环住他的腰,“我想要更多,先生。”


她仰起那张未施粉黛的小脸,眼睛里泪盈盈的,被光照的更加明亮,克拉克在这一刻突然意识到她还很小,才是个刚刚长大的孩子,而他、露易丝,他们都比她大很多,好像天然就多了一些年长者的包容。


但如果他把自己的心动归结于对一个漂亮孩子的怜爱,这显然进入到了某种误区。


见他一言不发的站在那,艾莉亚眨了眨眼睛,有些失落,“我是不是真的很坏,明明已经有露易丝了,可是我还是不满足,很孤独,这里那样空荡……”


她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心跳声前所未有的明显,克拉克侧耳倾听,惊愕的发现那竟然是属于他的心跳声,快速的、不容忽视的在脑海回荡。


“我想要好多好多爱。”艾莉亚踮起脚,用力吻住了他的唇瓣,两条手臂像灵巧的蛇,盘旋在他脖颈上,她把脸贴在他的胸口,“超人先生,我想要的太多了,我好害怕失去一切。”


“这是不对的……”他的理智说。


“这当然是不对的。”艾莉亚笑了,她低下头,目光在他胸前那个大大的S上驻足,“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是我太贪婪了,可……”


她最终没有说出到底可是什么,而是仰起小脸,几乎是渴求的看着他那双蓝色眼珠,“吻我吧,超人。”


他不能


她是露易丝的女朋友,即使她要出轨,那个对象也不应该是克拉克·肯特。


可他现在是以超人的身份在她面前,克拉克恍惚的想,他为自己的意动而感到羞愧,但他无法骗自己,他想吻她。


在发觉出她要放开手的那一刻,他终于低下头,主动覆盖上那柔软的唇,他不可避免的想到她也是那样对露易丝说的话,想到她前一天还在和自己打电话,第二天就与她在一起……


这是一个有些失控的吻,即使在接吻上,克拉克还是个青涩的笨蛋,但在学习能力上,不知怒火从何而起的他很轻易就把她亲了个腿软。


当他回过神,艾莉亚已经软绵绵的依偎在他怀里,手臂无力的勾住他的脖颈,呼吸有些急促,红的有些发肿的嘴唇,唇角暧昧的水渍无一不彰示着他们刚才做了什么。


克拉克还没有从情绪中脱离出来,他没有放手,而是收紧手臂,把她圈进怀里,下巴搁在女孩的头上,听着她的心跳声。


“419?”好一会,她的呼吸平复下来,在他手上轻轻划着。


克拉克如梦初醒一般,猛地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他到底干了什么!


他脑子乱作一团,根本无暇思考,一直到飞回伦敦,小雨落在脸上才渐渐冷静下来,克拉克无措又快速的换回自己的衣服,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一点——至少不要红着脸。


女孩此刻正打着哈欠准备再睡一会,丝毫没有他那样“狼狈”,好像对刚才的事毫不在乎一样,他的砰砰跳动的心渐渐冷下去,有些苦涩。


她只是想要所有人的爱,得到卡尔·艾尔还是得到克拉克·肯特对她来说没差。


这是多么残酷的事实。


他还对她抱有什么期待呢?克拉克想,他不是早就意识到了她是个多残忍的女人了吗?自己究竟在期待着什么,难道只是因为她曾向自己展露出来的那点儿脆弱与温情吗?


他知道自己绝不可能会去做露易丝与她中间的那个人,他所坚守的道德感也不会让他变成第三者,但……克拉克无法骗自己。


他想要更多






活在妹只言片语中的前炮*友康斯坦丁:谢



评论(6)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