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 (52)

出差结束,露易丝又趁着收拾东西的下午给她买了好多小玩意,东西不贵重,甚至还有雨伞这种日用品,反正艾莉亚这种人什么都不缺,买些贵重的还不如帕丁顿熊的纪念币讨她喜欢。


情侣之间总是小别胜新婚,她们腻歪了好久,汗涔涔的搂住一起,艾莉亚一直叫热,却又不愿意放开她,她便无奈的搂着她说采访时的趣事。


艾莉亚算是个好听众,但露易丝很快就意识到对方那些回应都是嗯嗯啊啊的万能敷衍词,好笑的拍了拍她的脑袋,她知道自己的小伎俩被发现,便笑嘻嘻的去亲她。


“洗澡去吧。”她说,“不要出去玩了,你这么累,在我家休息两天好不好。”


“真是的。”露易丝无奈的瞥了她一眼,有些嗔怪的说,“你保证你老实一点?”


后者只回给她一个明白了但绝对不改的目光。


“至少现在我还很乖。”艾莉亚理直气壮的说,她暧昧而又傲慢的用指尖划过她的眼尾,哼笑着说,“快点去洗澡吧,不然我可现在就要奖励了。”


露易丝更加好笑了,凑近在她唇上轻轻咬了一口,得到枕边人一个不可置信的控诉目光,她装作没看见,摸摸鼻子移开了目光,坐起来准备去洗澡。


艾莉亚不依不饶的,勾住她的脖子不肯松手,最后两个人连体婴儿般一起进了浴室。


出来时天已经黑了,露易丝眼尖手机上有几个佩里打来的未接电话,还没来得及回拨过去,就看到他发来的信息,让她明天先去工作,休假以后再补上。


“……”她只能叹了口气。


大抵是她无奈的表情太过明显,本来已经躺到床上的艾莉亚又挪过来,把脸颊贴在她掌心,疑惑的瞅着她问,“怎么了?”


“明天得去工作……”露易丝低下头,看着那张茫然的小脸,怜爱的摸了摸,“怎么办,陪不了你了。”


“可明天是周末…要不我还是把星球日报买下来吧。”艾莉亚眨了眨眼睛,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甘心的呜了一声,慢吞吞的说,“我去打电话。”


露易丝好不容易才制止了她的资本主义行为,笑着亲了亲女孩的脸,和她一起进入梦乡。


……


“我去上班了,早餐在冰箱里,不要当成午餐吃,听到了吗?”她拍拍她的脑袋,直到对方不情不愿的哼哼着坐起来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才停下,露易丝脸红了几分,唇角不自觉的带上几分笑意,嘴上却还说着,“讨厌死了,坏女孩。”


她小心翼翼的,在又闭上眼睛躺回被窝里的女孩脸上落下一吻。


艾莉亚的手敷衍的摆了摆,随着卧室门关闭的声音,终于得到了安静,她浅浅叹了口气,翻过身继续自己的睡眠。


……


卢瑟的电话打来时她还没睁开眼,艾莉亚皱起眉头接了电话,愤怒的咒骂一声,“你最好有事!”


“十二点了,亲爱的,你应该起来了。”卢瑟在电话那头,声音悠闲。


“去死,你前一天和我做了第二天都会懒床,有什么脸让我早起。”艾莉亚翻了个白眼,赤脚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卢瑟似是被她噎住,好一会没有说话,半晌才无力而又愤怒的问,“你他妈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她分手!”


“滚啊,贱人。”她咒骂的更大声,“我们还他妈的好好的呢,你可没身份质问我。”


“……你说过你们会分手的!”卢瑟被她激起怒火来,也愤怒的吼起来,他看着桌子上杂乱的文件,越看越烦躁,把它们都拂到一旁。


“我只说了大概,莱克斯。”艾莉亚嗤笑一声,又用他最恨的那种漫不经心的语调说,“你难不成真的爱上我了?”


“对,我他妈的爱死你了,好了吧!”卢瑟仍旧愤怒,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这到底是真心话还是他的气话,总之他脱口而出,胸腔剧烈起伏两下,然后沉默了一会,闷声说,“晚上来我的宴会吧,你最近总不社交,人家还以为你死了。”


“你才死了。”艾莉亚不屑的啧了一声,她重新躺回去,满足的喟叹一声,然后才回答他,“发给我时间和地址,亲爱的,看在我买了你不少股票的份上,我保证我会去的。”


他听起来更加生气了,深吸一口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她挂了电话。


“……”


卢瑟被她气了个半死


一直到他西装革履的出现在宴会,看见她那张仍旧美艳的脸时,才蓦地就消了气,这女人没一点良心,但美的一如既往的光彩夺目,光是站在那就已经让所有人挪不开眼了。


但他随即无端的更加恼火,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卢瑟用他那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思考一会,但一无所获。


不过,也许是他不愿意承认什么也说不准。


她和所有人打招呼,看到他时却只是似笑非笑的一瞥,然后敷衍的点点头,接着就挤到那个女记者身旁去了,还有对方旁边那个男记者,别以为没人知道他在偷偷瞥她!


该死的女记者,那个讨厌的露易丝·莱恩,她可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卢瑟想,早晚有一天她会把费尽心思从他公司挖到的黑料又一次曝光,就像他早晚有一天得报复回去她一样。


他满怀恶意的想


到那时候,卢瑟不动声色的瞟了眼艾莉亚,她那时候又会做什么呢?为了那个莱恩和他作对?还是又回到他的怀抱?他头一次这样盼着她是个冷血的混蛋,至少这样他还能得到她很久。


她们很快分开,艾莉亚花蝴蝶似的在人群穿梭,终于被一直虎视眈眈的他在角落里给逮住,她还是那副戏谑的态度,站在那里对他微笑。


“我猜你有话要说?”她挑了挑眉,手臂抱在胸前,像具高不可攀的女神像似的,倚靠着墙。


“当然,亲爱的。”卢瑟不知道自己费了多大力气才维持住这种面带笑意的温和表情,但事实就是,她要做高不可攀的阿佛洛狄忒,他就一定得当她的赫淮斯托斯,甚至是阿瑞斯,见着她低下那张傲气的脸,抽噎的低声求他才满足。


“我当然有求于你了。”他握住她的手背,轻轻一吻,“亲爱的,你肯定会感兴趣的。”


“把你的股份送给我吗?”艾莉亚轻笑出声,手指轻轻拂过耳边的鬓发,对他开了个玩笑。


卢瑟也笑了,“这并不是问题,宝贝,你知道的。”


“我们两个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说。


“我知道你要什么。”艾莉亚眼睛亮晶晶的,那样注视着他时简直让他有种错觉——差点就要以为她有一点喜欢他。


“不就是美国总统吗?”她轻描淡写的说,却让偷听的克拉克如临大敌,心跳都停滞了片刻,“我当然有能力把你送上去。”


“所以。”卢瑟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他同样注视着她的眼睛,野心在这一刻爬上他的脸,那双冷漠锐利的灰蓝色眼睛仿佛要将她撕碎吞噬一般,命令一般的说,“我要你,也要美国。”


“那么,你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的……”艾莉亚用叹息似的语调说,她暧昧的把食指店在红唇上,嘴唇诱人张合着,“小心点,别到最后一个也得不到,到那时候说不定你还得给我当狗呢。”


“……”


“和我结婚。”他并不生气,而是接着说,“我需要一个饱满的形象,艾莉亚,无论是哪一方面。”


“你要娶我还是娶我背后的家族呢?”艾莉亚像是觉得莫名其妙,微微睁大眼睛笑起来,她把手掌背在身后交握,又故作不满的说,“婚姻关系显然没有合作伙伴得到的多啊,精明的男人。”


“哪个男人娶妻子单纯是因为爱呢?”卢瑟坦然的反问道,“亲爱的,婚姻就是建立在精打细算上的,你是我的最优选项,就像我也是你的最好选择一样,我的一切都将与你共享,这不够吗?甜心,卢瑟这个姓氏就是你最好的装饰品。”


“收起你那套大男子主义的话,不然我就用手包敲你的脑袋。”她对他翻了个白眼,很不屑的说,“你应该改成我的姓氏,这很讨女权运动者的喜欢不是吗?我的姓氏这样高贵,而你的普通极了,应该是你改成我的,混蛋。”


“……如果成功了,我们会在白宫举行婚礼,你难道不心动吗?”卢瑟对她还是有点了解的。


“超人当总统肯定比你容易,假如我嫁给他,结局都是一样的。”艾莉亚看上去更加轻松,惬意的看着他,“你觉得选择谁更合算呢?”


“你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他深深地看着她,然后别过脸去,冷漠的扫视一圈周围,差点就要和克拉克对上视线。


“难不成你得到超人了?甜心,假如你得到了他,假如他参与政治,那他根本就称不上什么人间之神,只不过是个禄蠹,而假如他真的那样无私,你的假说就不成立。”


“你也知道搞政治的心都脏啊。”艾莉亚噗嗤一笑,没有说什么,“我得考虑考虑,莱克斯,你知道我还没有分手的打算,也没有看见你的诚意,包括利益。”


说到最后,她的语气加重了一点,抬起那双似笑非笑的眼,拖着长长的声音说,“拿出你的诚意来吧,宝贝,不然我为什么不自己当总统?”


他们搞政治的心都脏,她心当然也脏,艾莉亚款款绕过他,重新回到人群中 


至于路西法到底又给她安了个什么鬼身份?


艾莉亚撇了撇嘴


她晚上再和他算账!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