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 (17)

白天的杰森不怎么出去,他这张脸也不适合在哥谭露面,如果是平时他会补觉,看一下午的书,或者给自己的绿植浇浇水,擦擦自己的刀,总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可今天不同,和她共处一室让他别扭极了,艾莉亚算是他的前女友(至少在杰森自己看来是),而他俩的分手又格外离谱的,以他发现她还在和塔利亚上床为终结。


恶魔是没有道德的滥情的混蛋,渣的坦坦荡荡,让人心生怨恨,偏偏又这样充满迷惑力,叫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


他晚上失眠,好不容易熬到睡着了,醒来时艾莉亚已经坐在躺椅上拿着他的莎士比亚诗集在看了,她比他印象里的还要美丽,因为未施粉黛的缘故,身上带着些诗人般的忧郁气息。


“你怎么还在?”杰森心底腾升出些许烦躁的情绪,拉撒路之池就是这样,连恶魔自己泡完都和雷霄奥古打了好几架,虽然杰森在一段时间里保持了失忆的呆瓜状态。


但恢复记忆以后……


他刚好还撞上她和塔利亚卿卿我我的


反正愤怒buff肯定是叠满了,艾莉亚只能回忆起他当时单挑整个刺客联盟,然后跑了。


雷霄奥古血亏


“我无处可去了。”艾莉亚简洁而又轻快的回答他,姿态自然的让杰森心里更加窝火。


“放屁。”他忍不住粗暴的反驳,“把你扔到北极你都能打一个地洞住下去。”


“……去你的。”她抄起书就往他身上扔,被对方一把抓住,后者格外爱惜他的书,还特意检查了一遍,才放到桌子上。


艾莉亚扁扁嘴,有些哀怨的抬起眼皮瞅着他,看的杰森心里发毛,才微微张开口。


“我没有换洗的衣服,也没有化妆品。”


“因为你应该回到韦恩的怀抱去,或者干脆再找一个有钱的傻蛋,他们对你可比韦恩好多了。”杰森挑起眉,一只脚已经埋进了洗漱间,“当然,前提是你把我的T恤脱下来,记得洗干净。”


“所以你要我用你的牙刷吗?”艾莉亚不为所动,像没听见他说的一样,执拗的继续着自己的话题。


“……”


“……我恨你。”洗漱完的杰森出来,面色不是很好,艾莉亚小跑过去冲进他怀里,仰起小脸讨好的对他笑,和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给你我的卡,不是布鲁斯的,也不会暴露。”她从包里找出自己的银行卡塞到他掌心里,长长的金发垂落着,低眉顺眼的样子有些乖顺。


但那是张副卡,杰森瞥了一眼就递还给她,嘲讽的想,总有些傻蛋心甘情愿的给她白花钱。


“列个单子发给我。”他硬邦邦的丢下这句话,离开了安全屋。


艾莉亚扭头向里看去,那片轻薄的布料已经被洗好晾起来了,于是耸耸肩,挑眉做了个胜利的表情。


……


一个艾莉亚已经足够让他头疼了,布鲁斯已经尽力在搜寻她的位置,可是哥谭总是有很多角落是没有监控的,她的手机也关了机,一点没有准备露面的意思。


他有些焦虑,担忧她会不会遇到意外,可又想到她甚至是能与小丑谋皮的人,估计应付危险的能力比他都好,但即便是这样,他仍旧因为她一晚没睡。


他对埃利奥特的调查并无奇怪之处,对方似乎只是因为亲口承认的那样,被爱迷惑做了无法挽回的事,但布鲁斯总觉得,艾莉亚和她的对话听起来不像那么简单,反而背后像是有更大的阴谋似的。


他的头似乎因为车祸,还隐隐作痛,只是看了一夜的显示屏,便有些晕眩了,不得不停下来缓一缓。


“不用担心她,父亲。”一旁的达米安抬起眼皮,显得格外平静,“你得相信刺客联盟的训练,母亲说她没有表面上那样柔弱的。”


“……”这话从塔利亚嘴里说出来就有一点奇怪了。


“我们也会留意艾莉亚小姐的。”提姆也适时开口,“布鲁斯,医生说你现在得休息,让我们去做这些吧。”


“但还有一件事……”布鲁斯疲惫的摇了摇头,面容仍旧坚毅,“红头罩昨晚又清洗了一个帮派,我们得尽快处理他。”


红头罩是哥谭近期新出现的人物,行事狠辣,是个亦正亦邪的家伙,出道以来捣毁了哥谭大大小小不少的帮派窝点,每次出手,都会杀掉不少人。


这也是个令布鲁斯头疼的家伙,他们还没见过面,但却已经能察觉出对方是个不好对付的人了。


“算了……”他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等我出院再解决这件事吧,辛苦你们了。”


病房里只有达米安陪着他,他对于养狗这件事付出了不少精力,连那本养狗的书都看到了第五册,或许他真应该好好为他选一只聪明的狗狗了,毕竟那玩意也的确是有益无害的。


“达米安。”他沉声把他叫过来,“你想要什么样的狗狗?”


“威猛的。”恶魔崽子头也不抬的立马回答,“一只大的、威猛的、聪明的狗。”


“……哦,你喜欢警犬那样的?”


达米安托腮思考片刻,“差不多吧,但不要大丹犬,他们的寿命太短了,除非我母亲能同意我让他们泡拉撒路之池。”


“那还是换一种吧,我会留意的,达米安。”他摸了摸男孩的头,看着那与塔利亚如出一辙的绿眼睛,“你在刺客联盟没有宠物吗?”


但他马上就后悔问出这话,塔利亚那冷酷的教育会做出什么他毫不怀疑。


“母亲会让我杀死他们。”达米安摇了摇头,语气平静的回答道,“但是艾莉亚有,她有一只漂亮的豹子,小狮子,还养鸟儿,还用我的浴池养食人鱼(他恐怕真的会记一辈子

)。”


布鲁斯沉默片刻,“那么,你们为什么没养狼。”


“艾莉亚养过,但她和犬科动物合不来……现在你能在黄石公园看见它。”


“……”看得出来艾莉亚在刺客联盟生活的很好,她应当一直是被人高高捧起娇纵着的,怪不得会说他就是她最大的挫折。


“我知道了,达米安,谢谢你。”他略微颔首,病房里又陷入了寂静。


……


三个小时以后,杰森拎着大大小小好几个袋子回到了安全屋,他黑着脸,面对她甜蜜的微笑,咬着牙说,“我恨你。”


“别这样,亲爱的,你做的很好。”她走过去,很自然的亲了亲他的脸,然后把那堆日用品拆开和他的摆到一起,开始试衣服。


安全屋并不大,杰森一个人生活绰绰有余,但加了一个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显得十分拥挤,他看着她光滑的脊背,默默背过身去,努力遏制住有些发烫的脸颊。


幸运的是艾莉亚没打算逗弄他,她很快换好衣服,把剩下的挂到衣柜里,杰森看着自己被挤到一旁的衣服,微微抿起嘴唇。


她察觉到他的目光转过身来,水蓝色的眸子里盛满浅浅的笑意,伸出手臂搂着他的腰,“尺码很准,不错。”


操!


杰森瞬间反应过来,脸上顿时热气蒸腾,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而对方还像毫无察觉般,踮起脚尖,吻了他的嘴唇一下。


杰森差点没跳起来,他条件反射的推开她,艾莉亚被猝不及防的推开,后腰登时磕在桌子上,蹙着眉惊叫出声。


他没管她,有些焦躁的在屋子里踱步,恶魔在道德层面是典型的渣男作为,三心二意,但在恶魔的道义上,她始终遵循着等价交易原则。


在得到爱的同时,给出同等重量的反馈。


杰森当时爱她,所以她也表现的很爱他的样子,恶魔是装模作样的好手,要不是塔利亚从中作梗,说不定他俩的分手也不会闹得那么难看。


但即使是这样的不欢而散,她也仍旧是让人又爱又恨。


短暂的失控过后,他心里愧疚起来,立马把她从沙发上抱起来,有些挫败的跟她道歉。


“好疼。”恶魔怏怏不乐的低声说。


杰森伸手去揉她的腰,他微微低下头,和她的脸离的很近,语气有些恳求的对她说,“别骗我。”


“那你不会高兴的。”她知道他的真正的意思,目光很坦然,有一种天真的近乎残忍的神情在她脸上流转,“真话会让你痛苦。”


“我恨死你了。”杰森搂着她腰的手收紧了,脸颊紧紧贴在她温暖的胸脯上,半晌,才咬着牙说,声音有些颤抖。


而艾莉亚只是拨弄了一下他额头上那一簇挑染,脸上露出一种倦怠而又带着些许妩媚的神情,轻声细语的说道,“没办法,你爱我,puppy。”


恶魔装的再像人,也终究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怪物,也许是某一个最亲密的瞬间,她的残忍本性就会在你面前暴露,变成一个陌生的怪物。


她亲了亲少年的额头,长而卷的睫毛轻轻发颤,低低的笑了一下,“你就买了一盒吗,杰森?”


……操


“有本事你最后别求饶。”他眯起眼睛,语气恶狠狠的威胁道,把她扔到床上,后者“啊”的叫了一声,然后花枝乱颤的笑作一团。


……


最后艾莉亚呜咽着从杰森身上滑下来,说什么也不愿意再靠近他,后者恶劣的挑着眉坏笑,抱起她去洗澡,结果两个人在淋浴间待了一个多小时,她无力的攀着他的脖子,摇摇欲坠的,像过去她乘船度过大西洋到亚洲一样,漫长的令人晕眩。


“求饶吗?”他在她耳边轻声说,坏心眼的咬了咬她的耳垂。


她虽然哭的梨花带雨,嘴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硬,咬牙切齿的回敬他道,“你最好还能*。”


“……”


事实证明,他的确还能


“你早晚要萎掉。”艾莉亚被放回被窝里时还不忘边哭边诅咒他一句。


后者把她搂在怀里,神态餍足,也不和她计较,反而愉悦的亲了亲她的额头。


“睡吧。”


……







虚假的杰森:我恨你

真实的杰森:给妹洗🩲

虚假的恶魔:骗人感情、残忍的怪物

真实的恶魔:咒人萎掉

虚假的达米安:酷炫狂拽帅

真实的达米安:“她用我的浴缸养食人鱼”*N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