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和恶魔交易后 (47)

“百闻不如一见,巴斯小姐。”康斯坦丁的敌意显而易见,但像有所顾忌似的,手指都不安屈了起来。


“彼此彼此。”瑞贝卡却像对对方的厌恶毫无知觉似的,脸上很自然的绽开一个优雅的笑容。


这女人难缠极了,康斯坦丁烦躁的想,他一向对上流社会的这些人物深恶痛绝,不愿意有交集,这次要不是扎坦娜,他绝对不来这种高档咖啡馆,和一个戴百达翡丽,浑身上下都是他叫不出的牌子的女人面对面的坐着。


“我听说,你对于恶魔这方面挺了解的。”她也不准备多绕弯子,直奔主题。


“怎么?你该不会和某个恶魔做交易换取了什么,现在反悔不想付出代价了吧?”他嘲讽道,从她一进来,他就感受到她身上若有若无的恶魔气息了,并且很可能是一个强大的恶魔。


“康斯坦丁!”一旁的扎坦娜不满的嗨了一声,天知道她给她下什么迷魂药了,他微微偏过头去,耸了一下肩,示意她自己知道了。


“是啊。”瑞贝卡坦然的承认,“不过不是反悔,是我想问你,怎么才能杀了他。”


“你和谁做了交易?”他越发觉得她身上的气味熟悉。


“路西法。”


康斯坦丁一口咖啡喷了出来,“你你你你说什么?”


“怎么才能杀了他。”瑞贝卡又重复一遍,“知道,还是不知道?”


“不知道。”他干脆的回答,“哪有人能杀得了他?我只骗过他喝圣水,整人效果不错,但你也知道他活到了现在。”


瑞贝卡脸上露出一点失望,“ 能让他吃点苦头也行,圣水从哪里弄?”


康斯坦丁直接往她手里放了一把子弹,她全都塞进包里扔给朗姆洛拿着,然后又捏起一颗细细的打量,看见底部有一圈符文。


“特制的,里面装的是圣水,不过我劝你别惹怒他。”他难得靠谱一点,好心提醒她,被路西法复活过程中的痛苦还记忆犹新呢。


瑞贝卡像是不屑的,讥讽的笑了一下,“惹怒他?看起来你确实不怎么了解路西法。”他不把她气死都是她心理素质好了。


康斯坦丁挑了下眉,好奇她有什么看法。


可她抿着嘴唇不再说下去了, 沉默了一会,又问,“你知道他要做什么吗?”


“我怎么会知道。”他下意识的回答,然后才细细想着,“向他的老爹证明自己?”


瑞贝卡忽然想起那个死婴,是一个小小的男孩,微弱的哭了两声就戛然而止,身上不正常的青紫色昭示着他的生命注定不会长久,她只来得及看那么一眼,脐带都还没有剪去,就随着也闭上了眼睛。


路西法也看见了吧?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怎么可能看不见,他和维多利亚的孩子,在污浊不堪的贫民区出生,还没来得及睁眼人生就走到头了。


他看见以后是什么心情呢?是难过,还是失望?她心里又是恨又是扭曲的感到快意,让康斯坦丁忍不住后颈发凉的,露出一个恶劣的笑来。


“错啦,他想要这世界变成他的伊甸园,想要超越上帝,想要打破连上帝都无能为力的规则。”她笑吟吟的说。


“那你想要什么?”康斯坦丁冷静的看着她。


瑞贝卡愣了一下,随即又抿起唇笑了,他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脸颊泛起红晕,像是兴奋的,“我要让这世界变成我的后花园。”


这女人也是个疯子


康斯坦丁有片刻后悔,也许他就不该答应扎坦娜,这女人和路西法说不出的像,却又完全相反似的。


他惊觉,几乎是将心底的疑惑脱口而出,“你和路西法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出乎他意料的,瑞贝卡认真的摇了摇头,“他要上帝之子,要一个新的上帝……”


“您肯定知道的吧?该怎样完成这一切。”她对上他的眼睛,目光灼灼,“该怎样成为这世界的主宰。”


“……”


康斯坦丁走路时恍恍惚惚的拌了个跟头,扎坦娜吓了一跳,忙拉着他,皱起眉头询问,“刚刚巴斯小姐和你说了什么让你这样心神不宁的?”


“没什么。”他心事重重的回答,不欲多言。


刚刚走出咖啡馆时,瑞贝卡忽然拉住他,笑容依旧完美无缺,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在他耳边说——


“我给他生过两个孩子,都死了。”


康斯坦丁惊的说不出话


瑞贝卡·巴斯才十九岁,更没有生过孩子


除非……


瑞贝卡把枪拿出来放在腿上,一颗颗放入康斯坦丁给的子弹,然后合上弹夹,看了手里的枪半晌才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她把食指穿过扳机,用大拇指转动着手上的枪,声音清晰的传到朗姆洛的耳朵里,“别告诉别人,好吗?”


“嗯。”朗姆洛把百转千回的心思压下,点头说。


瑞贝卡说不出是满意还是不满意他的回答,又短暂的笑了一下,手臂撑着头靠在车门上,疲惫的闭上眼睛,“我想回伦敦了。”


朗姆洛谨慎的没有做声,她轻轻叹息一声,看着车窗上的水滴,没头没脑的抱怨着,“怎么哥谭也下雨了。”


越来越大的雪花落在挡风玻璃上,渐渐模糊了视线,朗姆洛打开雨刷,心里想她又不是没住过哥谭,但是开口说的却是另一番话,“是下雪了。”


“太黑了,我没在意嘛。”瑞贝卡语气撒娇似的狡辩,“也是,明天都是元旦了,到了下雪的时候了。”


“那里有糖果店!”她兴奋的叫了一声,像个小孩子一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停一下,我想吃小熊软糖了。”


车子稳稳的在路边停下,瑞贝卡率先打开门小跑这过去,朗姆洛收回注意力,打量起周边的环境,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不对。


太安静了,即使是作为罪恶之都的哥谭来说,仅仅只有那么几家店里亮着灯,而且并没有看到人在,手机里传来组织的消息。


“小丑越狱,保护好巴斯小姐。”


朗姆洛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他该怎么办


一直看着窗外街道的瑞贝卡远比朗姆洛发现不对还早,只有零星几家店铺亮着灯不能说多么奇怪,主要还是她看到了橱窗后面若隐若现的人影——小丑。


恨意与不可言说的恐惧交织在一起,让她不住的颤抖,她在门口深呼吸了两下,手抖着推开门。


“小丑。”她的声音很低,几乎没有任何的起伏,像 是一滩死水一般平静。


“哦!”一道沙哑的男声响起,小丑的面容从阴影中露出来,脸上挂着诡异的微笑,“终于等到你了,威尔逊小姐。”


“喜欢吗?”他张开双臂,地上横七竖八的几具尸体像极了她曾经在餐馆里看到的那样,显然是故意的,“这里充满了糖果的香气。”


“我看是毒气吧。”瑞贝卡充满恨意的死死盯着他,头已经开始发晕了,但她仍镇定自若的举起枪,“我一直想找个机会杀了你。”


“哦,并不怎么让人意外。”小丑的笑容加大了几分,却显得更加危险,他喟叹道,“我还没和你说过我是怎样杀死那只小红鸟的,亲爱的,让我换一个地方吧。”


瑞贝卡的呼吸急促起来,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的同时从侧面飞来一针麻醉剂,让她的枪口偏了些,只击中了小丑的 左肩。


该死的


她最后的意识里只剩下这个想法





北京什么时候才能线下啊,高考又不延期,狗高三会死的救命

话说有人知道万。柳那事吗?果然权利是争取出来的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