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恃宠而娇 伦敦往事(9)

奥德莉放假了


虽然今年的圣诞节假期有些晚,但是足足37天的假期够她浪很久了


收拾好东西打包回了伦敦


回到家先去拜访了哈德森太太


哈德森太太热情的接过她手里的小礼物,并且告诉她自己已经找到了租客


奥德莉有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她就看见从楼上下来的夏洛克


“……”


大侦探挂着虚伪的假笑,“好久不见。”


奥德莉同样假笑,“事实上昨天我们还见过。”


哈德森太太看看夏洛克又看看她,“你们认识?”


奥德莉微笑着点点头


夏洛克没说什么


“有客人来了吗?”从楼上又下来一位中等身材的男士


奥德莉看看夏洛克


“这是我的室友”夏洛克不情愿的为她介绍,“约翰·华生”


奥德莉嘴上噙着笑同他问好


“这是奥德莉·马瑟斯。”


华生轻轻地伸开手表示一下拥抱,然后用脸颊轻轻碰一下她的脸颊


夏洛克又回去做实验了


奥德莉和华生还有哈德森太太攀谈着,华生显而易见是一位标准的英国绅士,很有礼貌,并且她还得知了在夏洛克去剑桥之前他们刚刚破获了一个案子,被华生写在博客上了



“奥德莉?”楼上传来夏洛克的喊声,他倒挺会自来熟。


华生歉意的冲她笑笑,奥德莉摇摇头,任劳任怨的上楼去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把冰箱里的一瓶蓝色试剂给我。”


“你都瘫在沙发上了居然还让我上楼来给你拿?!”


“你也说了我瘫在沙发上了”他理直气壮的看着她


奥德莉深吸一口气,愤怒的拉开冰箱门


一颗人头和她对视着


奥德莉闭上眼,“夏洛克·福尔摩斯……”她深吸一口气


“夏洛克·福尔摩斯!!!”


听见她叫声的华生急忙跑上来,愣住了,“呃,你们……”的姿势。


奥德莉整个人骑在夏洛克身上,揪着他的领子质问他,“谁没事会放个人头在冰箱?!我再狗也没有你狗啊!你故意的是不是。”


当事人一脸无辜,“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是吗?”奥德莉咬牙切齿的蹦出一个词来,他分明就是在故意试探她,“你知不知道我特别爱哭?你就不能多买一个冰箱吗?!我发誓再让我看见那颗人头我就把他给你炖汤喝。”


“我会好好考虑你的建议的。”夏洛克假笑着把她从身上提起来,他丝毫不怀疑她说的是真话,也丝毫不怀疑她真的干得出来


奥德莉坐在沙发上缓了缓,刚才那人头对她的冲击无异于看汉尼拔处理食材


每次汉尼拔处理食材后她都不喜欢他碰她


夏洛克眼珠转动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奥德莉坐在沙发上刷着华生的博客,第一个案子是粉红的研究


翻到了回复区


那个回复要是是我跟福尔摩斯这案子早结了,你们怎么都没想到那个粉红的箱子的是谁?


这马甲怪眼熟的


奥德莉看了看夏洛克


“除了那个死胖子以外还有谁会这么无聊?”


……


华生茫然看看她,不懂她在笑什么,“你们在说大福尔摩斯先生?”


奥德莉擦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yes,sorry,有点好笑。”


奥德莉的手机响了,她皱了皱眉,还是接听了电话,“舅舅?”


他邀请她去他的庄园住几天


联络你妈.的感情!


奥德莉叹了口气,和夏洛克一样瘫在沙发上

“真让人讨厌。”奥德莉抱怨着


“怎么了?”小天使华生疑惑的问她


“我舅舅家邀请我去他们家住几天。”


“这不是很好吗?”


“我猜对了吗?”她没头没尾的突然问夏洛克一句


“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他默认了她的看法


奥德莉撇撇嘴,转向华生,“如果他们不打算把我推荐给别人的话……”


她突然又看向夏洛克


“我拒绝”


“我还没有说话……”


夏洛克白了她一眼,“通过你转头嘴角略微的上扬我就可以推断出你绝对没有好事。”


奥德莉扁扁嘴又转过头去,“我闹的还不够大吗?我以为那位坎贝尔小姐会到处宣扬呢”


“事实上现在不止是你们学院和其他学院的,连教授们都知道你是个泼妇了”


奥德莉扶额叹气,“那咱们俩呢?”


“选择性忽略了,也可以说扩散范围不大”


“早晚气死我…浪费感情。”奥德莉打开手机。


“呃……我好像有些听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华生一脸茫然


“没关系,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如何能躲避某些毫无意义的相亲活动。”


“相亲?”华生睁大眼睛,“我并不觉得你需要相亲,毕竟…呃…你的条件很不错。”


“如果条件不好的话就不会这样了,无非是欺负我父母不在了而已。”


“哦,抱歉。”华生一脸愧疚


“没什么。”奥德莉摇摇头,“总要习惯的。”


“好麻烦呀——”她不自觉的拉长尾音,遇到烦心事时她有汉尼拔可以撒娇,马瑟斯小姐有父亲可以撒娇


可是现在她什么都没有


奥德莉颓丧的靠在沙发上


她的性格很矛盾,一方面她是那个弑父的小女孩,一方面她也是被娇宠了好几年的莱克特小姐


汉尼拔握着她的手解剖食材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不过后来由于她过敏他就再没让她碰过


奥德莉从回忆中挣脱出来,刚好看见了夏洛克收回去的目光,她没说什么



她好烦啊


这样暴躁


……


“我先走了。”奥德莉站起来


“不送”夏洛克摆摆手


华生起来送她


又和哈德森太太打了声招呼


奥德莉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床上,身体由于弹簧的作用又弹了几下,随后便陷进柔软的床铺


略显空旷的屋子里久久没有声音


“我怎么好像什么都没有了呢”


奥德莉在她新注册的Facebook上发了这样一句话


【叮——麦考夫好感增加百分之五,当前好感度百分之七十三】







麦哥比夏洛克还要聪明,所以他在背后利用夏洛克就可以验证自己的怀疑是否正确                

奥德莉打算和夏洛克说的是我要不告诉他们我怀了你的孩子得了                       

神夏一大概是在零零年到一零年的背景,我也没想好,你们尽情带入吧……   

对了,还有一个bug就是圣诞节假十二月初就应该放了的,我开始的时候没在意……当个私设好了

37天是19年到今年的圣诞假期

他们复活节假放一百多天诶,慕了

评论(10)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