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恃宠而娇 伦敦往事(8)

奥德莉对于说什么来什么这条铁律真的有点无语


她现在红着眼眶坐在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岁的古董沙发上,一边听着这个便宜舅舅扯他和她母亲小时候的事,一边还要在伤心时用丝帕抹着不存在的眼泪和他哀悼她的父母


真缺德


她父亲出事时他压根就没来看过,她对他的记忆少的可怜,怎么现在就开始假惺惺的讨好她了


奥德莉在心里嗤笑着


英国准许表兄妹结婚,两位王子是她的表哥,他们可都是适婚年纪


斯宾塞家族的关系网很庞大


从羊毛商变成英国通天的名门贵族,与各个贵族以及王室的千丝万缕的关系


联姻怕也正常


只不过为什么会是她呢?


她的父亲都死在狱里了,虽然前不久证实那是冤枉的


但是该还回来的钱财一点都没有还回来!


奥德莉气的牙痒痒


一边还要应付那个便宜舅舅


什么东西


这要是马瑟斯小姐,恐怕真就傻傻的相信他们的鬼话然后对他感恩涕零了


妈的


天知道她费了多大劲才不让自己的表情扭曲


他还带着她参观了庄园,她母亲婚前住的房间


离别时还假惺惺的让她以后遇到什么麻烦就来找自己


奥德莉红着眼睛,感激的应下了


她暴躁的很现在


在屋子里踱步


系统无奈的发声,“你走的我都要晕了。”


“那老东西比我想的还要猥琐,假惺惺的,马后炮倒是干的不少。”她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现在满脸的厌恶。


最终还是愤怒的把手上的书往桌子上一拍,发出巨大的声响


然后去弹她的古钢琴了


……只不过弹的都是些类似于葬礼进行曲的曲子而已


第二天去了学校居然又被人找茬


系统默默地为那个没用眼力劲的小姐点了根蜡


居然还是为了夏洛克堵她的


奥德莉怒极反笑


“你和霍普教授是什么关系?”


奥德莉眯起了眼睛,“您是?”


她扬起了下巴,“艾米丽·坎贝尔”


“哦——”奥德莉点点头,“听说过,那个私生女。”


“你!”她气急了要打她,她最恨别人提这件事,奥德莉抓住她的手,“别急啊。”她力道大的她无法挣脱,“你刚刚不是问我和霍普教授的关系吗?你不想知道了?”她放松一点力道


坎贝尔敛收了一点愤怒,收回手“什么关系?!”


“我和他上床了。”奥德莉笑的人畜无害,“你觉得是什么关系?”


周围不少关注她们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倒吸一口凉气


坎贝尔扑上来要打她,奥德莉抓住她扬起的手回了一巴掌,把要被打倒在地上的她又拽起来,“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一个不入流私生女而已!”她又给了她一巴掌


奥德莉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人,“告诉你,我父亲是马瑟斯阁下,母亲婚前是斯宾塞小姐,我是马瑟斯小姐,再怎么样也不是谁都可以挑衅的!”她面色不善的看着她


一时间竟然没人拦她打人


连坎贝尔带来的两个跟班都愣住了


任由她打了她好几个巴掌然后又正大光明的走掉了


奥德莉心情略微好了一点


什么年代了还学人家堵人



舒服的坐在夏洛克的办公室吹空调


然后等夏洛克回来看见他脸上扭曲的表情,估计着他肯定是知道了,奥德莉挂着甜腻腻的笑容,“亲爱的~我想死你了~”


看表情应该是把他恶心到了


“我才是吃亏的那个好不好!”她收起笑容翻了个白眼,重新坐回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你就不能装不认识我吗?现在好了,我的名声还指不定要怎么被败坏,要不我说你是我失散多年亲哥哥?你是我爸年轻时的错误?总不能说我是你爸爸吧……”


她警觉的看着他,“你不会真对我图谋不轨吧?”


夏洛克的脸上充分的写着你怎么比我还狗几个大字


奥德莉正了脸色,“昨天斯宾塞伯爵可邀请我去做客了,我可不想随便被推销给谁。”


“你不是喜欢那个死胖子?”他睨了她一眼,明白了她的意思。


“不然呢?喜欢你吗?”奥德莉没好气,又嘟囔一句,“他又不喜欢我。”


她暂且和夏洛克这个狗头军师达成了革命目标



奥斯顿那边怎么办呢


奥德莉愁的要死


她索性不去想了


连着下午的课也翘了,就待在夏洛克的办公室,反正他今天下午没课


看了会儿书她就困了,侧靠在他的沙发上就睡着了


睡的并不安稳,梦见汉尼拔了


她是被吓醒的


奥德莉环顾了一下四周


除了她和坐在椅子上的夏洛克以外没有别的人


奥德莉捂着脸缓了缓


梦里汉尼拔脸色阴恻恻的,一点一点剥开她的衣服,问她为什么不听话


太吓人了


奥德莉深吸了一口气,拿出手机看看时间


“下班了”夏洛克似乎看出来她在想什么。


“一起走吧。”她还没缓过来,声音有点虚弱


夏洛克有些猜不透她到底梦见了谁


她正大光明的挽着他的胳膊走在校园里


周围的目光各异,嫉妒、惊讶都有


夏洛克装的不错,表现得人模狗样,表现得是一个无微不至关切女友的二十四孝好男友的样子


奥德莉也是一副陷入热恋中的小女生的样子


只不过……


从外人的角度看他凑近奥德莉耳边说着悄悄话,而奥德莉娇羞一笑


可他们实际上的对话内容是……


“奥斯卡为什么不颁给你一个最佳编剧奖?”


“可能因为我太好看了吧,脸挡住了我的才华。”


夏洛克不得不承认她比自己还狗,想出让他饰演一个花心渣男而自己则饰演被渣男骗了的无知少女这是人干的事吗?


两个熊孩子凑在一起往往冒出的不是火花而是火山


至于头疼的嘛……


你看看大福尔摩斯先生的发际线就知道了: )








这一章我是笑着打出来的,最近会主更这个的

戴妃的弟弟花的很,五个月十二个女朋友了解一下,而且戴妃生前曾求助过这个弟弟,那时候她刚刚离婚需要住处,但是被拒绝了,后来再提供戴妃也不要了

后来在她葬礼上的讲话……真不知道有几分真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人名惊人的相似,起名废了解一下(っ ̯ -)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