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 (57)

艾莉亚从不是一个很好的训犬师


她的性格里该强硬时就强硬这一点并不明显,以至于克拉克很快变得得寸进尺起来,乖狗狗的路数在她那里得不到想要的时,他会选择更加连哄带骗的引诱来达成目的。


不过能让她快乐的狗狗就是好狗狗


他很克制自己的不让对方觉得有任何不适感,对弱小生物的怜惜仿佛刻在骨子里一样,更何况对方是自己心爱的女孩,他更加小心翼翼,舍不得有一点惹她不高兴。


总之双方都乐在其中的样子,很难说她的训犬计划成不成功,毕竟白切白的老实氪星人都被她折磨的切出黑色了,受到点报应也是她应该的。


快乐当然可以快乐,但艾莉亚极其排斥自己完全被对方碾压着做,太失控的sex会让她很没有安全感,她想要更刺激的床上关系时只会去找康斯坦丁,那个混蛋只有do完才会对她露出一丁点温情。


她最近的乐子就是逗弄克拉克,那么大一只的氪星人,欺负起来格外有成就感,而且他在某些情况下意外的很老实,不让动就真的一动不动的那种。


但偶尔,狗狗也会有些报复心


她呜呜的哭了好一会,克拉克把她从被子里捞过来,脸上餍足的笑意实在藏不住,干脆轻轻啄吻起她的额头,一边听上去十分有诚意的和她道歉。


“滚啊呜呜,混蛋克拉克,最讨厌你了!”艾莉亚哭的一抽一抽的,被他抱小孩似的抱起来,拍着后背哄了半天才好。


“明明你更过分吧…”克拉克难得反抗一句,小小抱怨一声,对上那双哭的红红的,写满了谴责的眼睛,又无奈的舒展了眉头,安慰的亲亲她的脸。


艾莉亚不满的哼了一声,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平复着呼吸,好一会才委屈的哼哼起来,“你真的讨厌死了。”


“好,我最讨厌。”克拉克那双温和的蓝眼睛里盛满笑意,顺着她说。


怎么这么快就变成这样了?艾莉亚皱着眉头想,到底是她让人堕落的本领真的这么大了,还是这个超人本来就不那么纯洁啊?


“一点都不真诚……”她想了想,换了个名头继续指责他。


索性克拉克穿好衣服还是那个脾气很好的老实人,无论她怎样抱怨,都笑着顺着她说。


最后艾莉亚也累了,余光瞥见他神色一变,猜到是有人在叫超人了,于是配合的闭上眼睛,把头埋进他怀里装作睡着了。


克拉克似乎是松了一口气,把她放回床上,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回来。


或许他该向她坦白身份了吧,艾莉亚迷迷糊糊的想,毕竟同在一个屋檐下,要不是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估计这个笨蛋早就暴露了吧……


“你怎么看待超人呢?”克拉克抚摸着她的后背,“……我很想知道。”


“嗯?你一定要知道吗?”艾莉亚困倦的打了个哈欠,眼睛也雾蒙蒙的,睁开一只眼看见他蹲在床边,又闭上,“克拉克?”


“是的...”他今天开口的好像很艰难似的,过了一会才叹口气,轻轻吻上她的额头,“我很想知道。”


“和你亲起来一样。”


艾莉亚的回答出乎意料,一下子让他僵住了,克拉克震惊的看着她,而对方好像不怎么在意的样子,终于舍得睁开眼睛,手指抚上他的脸颊,以一个无奈又包容的口吻对他叹气,“我又不是笨蛋……”


“你知不知道那天接吻时你都飞起来了,真的傻死了,都快要三十岁了,还这么纯洁吗?”


他的脑袋里一团乱麻,根本没想过爱人早已洞悉他的另一个身份,还体贴的装作没看见,像看笨蛋一样看着他表演。


“……”


沉默良久,他也舒展了眉头,女孩凑过来,一只手楼上他的脖子,被他顺势抱起来,克拉克一点脾气都没有了,脸埋进她的胸口,为自己辩白一句,“我本来也没有做过这么亲密的事……”


他指的当然不是单纯的接吻了。


“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带你去堪萨斯州了?”


“哪里都好。”艾莉亚笑盈盈的说,“但还有一件事……”


在克拉克茫然的目光中,她亲了亲他的脸,红唇一张一合,在他耳边轻声说,“我还没在天上试过呢,可以吗?”


……


艾莉亚裹着他的红披风,和克拉克并排躺在麦田里,静静看着落日。


“所以……”她看着对方被声音引过来的目光,轻声问,“你到底有没有偷听过?”


“……”他的脸腾的一下红了,湿漉漉的眼睛慌乱的转了好几圈,偷偷瞟她好几眼,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最后讨好的亲亲她的脸,试图糊弄过去。


“哈,善良的老好人,是吧?”艾莉亚对他翻了个白眼,累的胳膊都懒得抬起来,只能用脚尖踢踢他,“变态。”


克拉克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把她搂紧了一点,“你知道的,我也只是个堪萨斯的小镇男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会有点冲动…我是说,无法控制……”


“小镇男孩可不会像你这样。”她的手指暧昧的从他的小腹划过,意味深长地说,“偷听——说不定还有偷窥?”


“才没有。”克拉克下意识的反驳道,在对方似笑非笑的目光中也跟着翘起唇角,目光柔和的看着她,“真的没有偷窥,那样很变态…我不想你讨厌我。”


“好吧,好男孩应该得到一个奖励。”艾莉亚在他唇边落下一吻,他们的眼睛颜色很像,克拉克的是天蓝色,而她的还要更发绿一点,更接近于水蓝色。


“但你得给我解释另一件事情。”温情不过三秒,她的表情迅速变得严厉起来,满眼怒火的盯着他,“为什么不来。”


“……”


狗心虚时眼睛会偷偷瞟主人,尾巴摇的起飞,总之极尽谄媚。


但问题就出在这


克拉克此刻就恨自己没有尾巴,不,应该恨他不是一只真正的狗...以至于他根本没法逃避对方迟来的问责,他整个人完全僵在那,只敢心虚的偷偷抬眼看她。


“……我说了你会讨厌我吗?”他愁眉苦脸的,小心翼翼的开口试探道。


“先说吧。”艾莉亚睨他一眼,冷漠的回答,用手撑着他的肩膀坐起来,披风所没有遮盖住的脖子上几个吻.痕若隐若现。


高大的氪星人此刻正努力减弱自己的存在感,他将头埋在她柔软的小腹上,可怜兮兮的抬起头仰视对方,“我很怕你不爱我。”


见她疑惑的挑了下眉,克拉克往她怀里钻的更多了,他叹了一口气,不知该怎样描述清楚自己那时的心情,“我那时候还不敢承认我喜欢你,艾莉亚,我有点胆怯,害怕你只是想玩一玩……”


“毕竟相比于卢瑟那种阔佬、很有人格魅力的露易丝,无所不能的超人,克拉克·肯特显得那样平平无奇,走在路上都不会被人多看两眼的那种……我不觉得你能有任何一个理由对我感兴趣。”


他见艾莉亚唇边露出一抹笑意,歪着头好整以暇的听着他的解释,胆子大了一点,表情更加委屈起来,“我真的很害怕爱上你之后会被抛之脑后。”


“这好像是个还不错的解释。”她点点头,轻抚他额前的那一簇小卷毛,“可怜的小狗……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不是在玩你呢?”


“……”克拉克的表情看上去更像是要哭出来了一样。


艾莉亚捏了捏他的脸,声音柔和,“好啦,克拉克,笨小狗,别犯傻了,你真的很讨厌,如果我想玩玩你,可不会给你搞炉边谈话这种小把戏,我会直接上.你,懂吧?”


他被她末尾那句搞的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脸一下子红了,“所以你真的喜欢我吗?”


她像是思索了一会,然后在对方那期待的目光中甜甜的笑了,“当然了,克拉克,不是一时兴起的,也不是因为你是超人,我一开始只想要你,明白了没有?”


克拉克现在是真的要哭出来了,他看着女孩盛满笑意的眼,不知所措的低下头去。


人们爱超人,他英俊、善良,如同阿波罗神一样高大,无所不能的穿梭在城市中,而克拉克如此平凡,将自己藏在黑框眼镜下面,隐匿于人群之中。


她怎么可能会比起“超人”更先喜欢上“克拉克”呢?


“总会有人看到你善良的内心的。玛莎曾经抚摸着他的脑袋说,“克拉克,不要怀疑。”


那时候他还很小,控制不住自己的超能力,被同学们当做怪胎,没人和他玩,小克拉克夜里也会偷偷哭泣,养母玛莎就这样安慰他。


“真的吗?”他闷声问。


“大概吧,克拉克·肯特挺好的,至少面对超人时我只想上.他……”


一个坦诚但很惹人生气的回答,虽然直白的有些下流,不过意外的抚慰了他此刻敏感犹疑的内心。


“……那要再来一次吗?”克拉克抬起头,迟疑的说,眼里却充满笑意。


在她开口拒绝之前,他的吻就已经不容拒绝的落下了。


讨厌鬼!她讨厌死狗了!讨厌的克拉克·肯特啊啊啊!


……


女孩已经累的睡着了,周围只剩下天上的星星还在注视着他,克拉克把披风重新裹回她的身上,也不着急走,而是静静的看着她的睡颜出神。


她真的很讨人喜欢,漂亮的像个集所有能工巧匠之大成的精致洋娃娃,嘴巴又甜,每一句都能戳到人最柔软的心脏去,像高不可攀的月亮一样,叫人舍不得放手。


他所没有对她说的是,假如他爱上她以后被她抛弃的话……那样他真的会疯的,只要想到这些,克拉克就觉得无法呼吸。


“克拉克……”睡梦中的女孩仿佛有些不安稳的,皱了一下眉,轻轻呢喃着他的名字,往他怀里钻了钻。


“我在呢,睡吧。”


那些所无法言明的,隐秘的阴暗的小心思在此刻通通被抛之脑后,克拉克把下巴抵在她的发顶,轻轻拍着她的后背。


即使他自我安慰一天也不见得能缓解的躁动情绪,就在她的一声呼唤中轻易消散。


麦田安静的只能听见风声和艾莉亚的呼吸声


或许时间应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克拉克恍惚的想,抱起她往家的方向飞去。


空旷的麦田里只留下一声叹息。


“艾莉亚……”






救命,考试周了,想死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