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 (54)

卢瑟想当总统


克拉克恍恍惚惚的想,对他来说这绝对是件危险的事,超人和卢瑟打交道很久了,他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但对于艾莉亚,他是陌生的,只知道对方在感情上或许有些花心过头了,对一切都兴致勃勃的感兴趣。


而她的身份,克拉克不由得皱起眉头,她甚至如此笃定只要她想,便能轻易将一个人送上那个位置……


看样子“谢里夫”也不是完全没有任何出处


路西法这次把她设置成但角色很有意思,某个逃离家族的大小姐,身份和戏剧性都有了,接下来只看她如何自由发挥了。


艾莉亚叼着葡萄,指尖粘腻的汁水被随手蹭在身旁人的衣服上,卢瑟张开口,将她的手指含进去,一下一下的舔舐。


她抽出手指,淡淡的瞥了一眼他,又看看桌子上的葡萄,对方会意,马上任劳任怨的给她剥起皮。


他俩都不着急说话,一时间室内安静的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


“总统大选还有三年。”吃了好几颗葡萄,艾莉亚终于出声,她慵懒的靠在沙发上,高高在上的俯视着跪坐在地毯上的卢瑟。


“我这人很没有耐心,三年太长了,莱克斯,你要付出什么才能弥补我浪费掉的三年的时间呢?”女孩拖着慢吞吞的嗓音,尖细的下巴微微抬着,颐指气使的小模样可爱极了,但无法令人忽视的是,对方是个绝对危险又难缠的角色。


卢瑟扯过湿巾,擦干净自己的手掌,看着她玫瑰花般的脸,露出一个微笑,“我说过了,艾莉亚,我的一切都与你共享……”


“不够。”艾莉亚只是摇头,她懒洋洋打了个哈欠,瞥了他一眼,“我什么都有,都不需要,你知道的,更何况,对你来说有我没我都一样,不是吗?”


“诚实一点…”她微微直起腰,低下头和他对视,“你到底要什么?”


“……你。”对上那双宝石般的蓝眼睛,卢瑟不由自主的说,随即抿紧了嘴唇,表情严肃起来。


艾莉亚眼里快速闪过几分惊讶,很快又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是吗?”


对方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手掌从她脸颊上划过,最后落到她的脑后,故作轻松却又藏不住其中的咬牙切齿,对她说,“为什么不呢?”


“我以为,比起我,超人对你的吸引力更大呢。”艾莉亚耸肩,两个人的位置发生变化,她干脆把脑袋枕在他手上,仰着头看他,“你真的爱上我了,是吧?”


半是疑问句,但更像肯定句


卢瑟只是冷笑一声,但他什么也没回答,而是意味深长地说,“你的父亲好像很乐意将女儿嫁给我。”


“你知道我会让你滚出去,对吧?”艾莉亚的脸色顿时冷下来,她翻脸总是很快,上一秒还柔情蜜意的,下一秒就能让他滚的越远越好,她坐起来,冷眼看着他,“你难不成真以为你只要付出一点代价就能得到我三年的时间吗?”


“莱克斯,别想的太美。”


“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宝贝……”卢瑟放在她后脑的手收紧了一些,以一个绝对控制的姿态,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


“为了你,我当然愿意付出更多。”他的脸低下来,和她鼻尖几乎贴在一起,语气微微加重了一点,“艾莉亚,和那个女记者分手,我已经把戒指准备好了。”


“你应该不希望我来让她退出吧?”


“即使和她分手,下一个也不会是你。”艾莉亚冷笑一声,推开他,“现在,你滚,快点滚!”


她气的拿抱枕狠狠砸了他好几下,卢瑟也不躲,只是势在必得的看着她,等她停下来才伸出手,箍在她的肩膀上。


“别生气……”他似是妥协的叹气,把她带到自己怀里,下巴搁在女孩的脑袋上,放轻了声音,“我没想惹你生气,艾莉亚。”


“你现在站在这就够惹我生气了。”她又气又急,恼怒的跺脚,一边挣扎着让他滚。


卢瑟抱的她更紧,一下一下的亲吻着她的额头,轻声哄着愤怒的她,“好了,别生气了,对不起,艾莉亚,我只想要你而已……”


“你要么继续待在这,我以后也不想看见你,要么现在就滚,等我心情好了给你打电话,选一个,快点!”艾莉亚完全不吃他这套,仍旧冷冰冰的看着他,“我只数三秒。”


“改天见。”卢瑟毫不犹豫的轻吻下她的脸,看上去风度翩翩的离开了。


艾莉亚重新躺回沙发上,胳膊挡在眼前,嘴角微不可闻的勾起一抹弧度来。


现在,他给了她一个合适的理由去接近超人了。


别忘了,公主是会跑的


……


所以当克拉克加班回到家,他打开门,摸到灯开关的手忽然停下,疑惑的向里看去,半晌,他抿紧了唇,向卧室走去。


熟悉的心跳声


少女在他的床上睡的香甜


克拉克承认,自己在不知从何而来的恼怒之前,是一丝窃喜,但他很快又想,这算什么呢?她明明有露易丝,卢瑟对她更是虎视眈眈的,她还有何理由来找他呢?平凡的、普通到在人群中甚至不能一眼注意到的克拉克。


他一点也想不明白


但她也没给他机会想这些,女孩睁开眼睛,呼吸声清晰的传到他的耳朵里,裸露在外的肩头在月光下白的发光,艾莉亚很快注意到房间里的另一个人,试探性的张开口。


“surprise?”


或许就算是克拉克,有那么一瞬间,对上她那张无耻的脸,也会在心里骂脏话。


“为什么?”他不知道自己在颤抖,只是觉得心脏有些酸涩,怎么也想不明白她为什么可以这样理所当然的把他丢来丢去,戏弄着玩。


艾莉亚不解的歪歪头,赤着脚走下床,绸缎面料的吊带裙看上去波光粼粼的,随着她的走动小幅度晃动着,柔软、轻盈,让她看上去更加迷人,见他委屈的像个大只的落水狗一样,她于是又展露笑颜,手指轻轻抚上他的脸颊,然后落在那柔软的黑发上。


“为什么还要戏弄我……”克拉克抓住她的手,很克制的收敛了力度,却还是不可避免的在上面留下红印。


“我从没戏弄过你。”她冷静的指出来,然后说,“你弄痛我了。”


对方仍旧很委屈的样子,但马上就松开手,艾莉亚环住他的脖颈,差不多二十五厘米的身高差让她不得不努力的踮起脚才能吻到他,特别是在这种对方僵硬的跟个木头一样的情况下。


她正一下一下的啄吻着他的嘴唇,将克拉克那一堆委屈的不满的小情绪通通抹平,等到他不由自主的把她给抱起来的时候才停下。


忽略自己此时已经被超人抱的离地三尺挺难的,艾莉亚把头埋在他肩膀处,楚楚可怜的低声说。


“帮帮我,克拉克。”


克拉克才慌乱的落地,湿润的感觉就从脖颈传来。


她哭了


克拉克低下头,对上她红红的眼睛,咬紧了嘴唇。


“你说过的,堪萨斯州也很美。”似乎是察觉到他此刻的挣扎,艾莉亚搂紧了他的脖子,哭的更加无助,“我不想嫁给卢瑟,也不想牵连露易丝,克拉克,让我在你家躲一躲好不好?”


克拉克沉默了好久,脑子里两种答案互相碰撞,搅在一起让他无法思考,但只有一点,他无比想问的那个在嘴边呼之欲出的问题。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呢?


艾莉亚把沉默当成了无声的拒绝,她停下了哭泣,那双还带着水汽的眼睛低垂下去,好一会才轻轻说,“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我呢?”


比起他,她此刻看上去更绝望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反应过来的克拉克伸出手想去摸她的脸,但她已经后退一步,绕过他向外跑去了。


留在原地的他怔怔的看着双手,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或许他同样也伤害到她了,这份迟来的醒悟令他被愧疚淹没,几乎无法呼吸。


赤着脚的女孩并没有跑远,克拉克打着伞,很轻易在雨中抱住湿漉漉的她,然后忽视对方的反抗,把人重新带回家,尽管她看上去更加愤怒,表情好像要杀了他。


“对不起。”他把人放在沙发上,也不在意沙发被弄湿以后该怎样清理,只是郑重其事的对她说,“艾莉亚,我不应该……”


“滚!”艾莉亚对他尖叫,她的手臂被他紧握着,一时根本挣脱不开,干脆直接用脚踹他,“我恨你!我恨你!”


克拉克怕伤到她,放松了身体肌肉任由她发泄怒气,她踢累了,又开始哭闹起来,“你怎么敢的啊!三次,你居然敢拒绝我三次!”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什么呢,克拉克卡了壳,他每一次都似乎有足以不答应的理由,但又那样苍白,在她看来根本就是明晃晃的拒绝。


他闭上嘴,知道自己没法解释了,艾莉亚看上去更加生气,她瞪着他,别过脸又哭了好一会,克拉克学着她的样子,动作轻柔的小心翼翼的捧着她的脸颊,生涩的去舔舐她的嘴唇。


不出所料的被打了


他表情有些委屈,半跪在她面前,原本箍在她手臂上的手不自觉的收回,像是一只理解错误主人指令而被训斥的狗狗,艾莉亚睫毛上还挂着泪珠,板着小脸看着他。


“去你的!”她愤怒的大声说,眼睛瞪的圆圆的,“你还敢亲我。”


“我以为你会喜欢……”克拉克闷闷的说,“对不起,我不敢了。”


“讨厌死了。”艾莉亚的嘴巴更加撅起来,眼珠缓慢的转动着,在他脸上胡乱打量,过了一会,她又轻轻踢了他一下,声音比起指责,更像是在撒娇,“混蛋克拉克……”


这样说着,她稍稍低下头,咬上他柔软的嘴唇,超人看上去硬邦邦的好大一只,但亲起来却意外的软。


好一会,她和他分开以后好一会没有说话,而是有些颤抖,克拉克跪在她双腿之间,手臂不知道什么时候环在她的腰上,抬起那双充满渴望的狗狗眼仰视她,艾莉亚不得不承认,这一刻对方看起来真的让人十分想上他。


她短暂的和他对视一眼,闪着泪光的眼睛看向别处,克拉克有些疑惑,但很快就从她那过快的心跳声和颤抖中意识到,她在害怕。


他总是忘记她才只有十八岁,独身在一个过于强壮的,对她展露出欲望的男人面前也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紧张感。


“别怕。”克拉克心里顿时充满怜爱,他轻轻拍打着对方的后背,在心里一下一下的数着她心跳的拍子,直到她彻底放松下来才停下。


“讨厌鬼……”女孩神色怏怏,只有嘴巴还闷闷不乐的撅起,轻轻嘟囔一声。


“去洗澡吧。”克拉克妥协道,“太晚了,我明天给你去买衣服和洗漱用品,今天将就一下,好吗?”


艾莉亚理所当然的伸出手要他抱,他对她无法拒绝,像抱着一个孩子那样,让她依偎在自己肩头,一只手托着她的屁股,另一只手在她背上安抚的拍拍。


“我饿……”她看着他调试好水温,可怜的拉长了声音说。


“想吃什么?”克拉克问,并不存在的尾巴在身后摇成了螺旋桨。


艾莉亚像是思索了一会,最终摇摇头,和他的哭闹消耗了她太多力气,让她看起来还是怏怏的,声音也变得懒洋洋起来,“没什么想吃的,算了吧。”


“想吃什么就和我说。”克拉克没有继续追问,把她轻轻放下以后就走出浴室。


水声和暧昧的影子让他浮想联翩的红了脸,透视这一技能此刻更像是对他意志的考验,值得庆幸的是她并没有在里面洗多久,很快就裹着浴巾出来了。


头发湿漉漉的还在滴水,她不想动手,克拉克好脾气的全部代劳,然后自己也进去洗澡了,毕竟她刚才在雨中连带着把他的衣服都给沾湿了。


艾莉亚换上一件他的大T恤,躺在床上泰然的看书,等他出来,她早就已经扔下书本进入梦乡了。


克拉克站在床边,怔怔的看着她的睡颜,好不容易积攒起来勇气,弯下腰亲了她一口。


……脸蛋和看上去一样软软的


他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只剩下一个念头


上帝啊,即使她在戏弄我


——也请久一点吧!






评论(10)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