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金加隆

欢迎日我lof~
晋江/a发d:成精的金加隆 某博:金加隆Sama
P:凹三上有普次方的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可惜账号不知道什么毛病回不了评论

[综英美]恶魔不想努力 (53)

克拉克眼见她又微笑着回到中央,如有所感的露易丝看向他们的方向,脸色变了变,但当艾莉亚走过去拉住她的手时,她还是露出一个微笑,摸摸女孩的脸颊。


“我们提前走吧。”艾莉亚对她撒娇,“太闷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好。露易丝点点头,她试图对她温和一点,可表情还是略显严肃,或许她也意识到了,出来后就轻轻抱住对方。


女孩在她怀里缩成温暖一团,抬起头孺慕的看着她。


露易丝知道至少这一刻对方对自己的爱意是真实的,但她无法言明自己内心的空荡,艾莉亚好像离她那样近,却又那样遥远,她总是忍不住把她抓的更紧,拥抱时要紧紧贴在一起才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卢瑟和你说什么了?”良久,坐进驾驶座后,她终于忍不住询问她。


“他要和我结婚。”艾莉亚像是讲笑话似的,边笑边对她说,“然后竞选美国总统,真是有病。”


“那么,你会答应吗,艾莉亚?”露易丝也跟着她笑起来,语气却没有那么轻松,“我真的有点嫉妒……”


女记者温柔的亲了亲她的脸,像是对待什么珍宝一样,艾莉亚看了她一会,然后郑重其事的说,“我还不想和你分开,亲爱的。”


“也就是说总有一天会吗?”露易丝的手指穿过她柔顺光亮的发丝,稍稍收拢了手指,好像一定要一个答案似的,“艾莉亚?”


“我从不是个好的伴侣。”女孩充满歉意的看着她说,随即又用开玩笑般的口吻说,“假如你一定要我说的话……卢瑟可以忍受多人关系,如果你也可以,那么我想事情就简单许多了。”


“你这是真心话还是玩笑?”露易丝小幅度的弯了弯唇角,有些无奈的意味。


艾莉亚意味深长地露出一个笑来,张开口,“你知道的,人们会把真心话裹在玩笑里说出来。”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她恼火的抿紧了唇,又很快泄气,“艾莉亚,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呢?”


“我们当然是伴侣了。”艾莉亚理所当然的回答道,她的唇凑近了,像只还没断奶的小猫,吮吸着她的嘴唇,然后含糊不清的说,“我只是很难被满足,你知道的……”


“我从不是个好孩子。”女孩仰起头,蓝宝石般的眼睛里星星点点的闪着光,满眼孺慕的看着她年长的爱人,“露易丝,你采访时的样子很迷人。”


“是吗。”露易丝发出一个含糊的音节,她低下头,触及到女孩充满爱意的目光,心脏砰砰跳动起来,已经长至锁骨的黑色发丝被对方抓住一缕,在指尖绕圈打转。


“我总是会被出色的女性吸引。”艾莉亚低低的笑起来,被她握住手,便顺势依偎在她怀里,像个得到糖的孩子,满足的眯起眼睛,“我从小到大,身边只有父亲和一个担任监护人职责的玩摇滚的混蛋,女性的角色很久以后才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我喜欢她们。”


“这很正常。”露易丝摇摇头,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她的脊背,“对于青春期的女孩子,母亲角色的缺失是很重要的事情。”


“可我得承认,艾莉亚,我唯独不能接受你有不忠的行为。”她看着她的脸,几乎是在叹气。


“我知道,我表现的不够好,是吗?”艾莉亚失落的耷拉下脸来,从她怀里离开,怏怏的靠回椅背上,没有再出声。


露易丝很想亲亲她的脸,但硬生生忍住了,她一言不发的给看上去可怜巴巴的女孩系好安全带,然后启动车子,送她回家。


“陪陪我吧。”一直到艾莉亚家楼下,她见她迟迟没有动作,便又哀求的凑过来索吻,“露,至少今晚不要离开我。”


露易丝很早就意识到对方在安全感方面或许有些缺乏,所以从来都不拒绝她,但今天不同,她在生气。


谁会在生气的时候还任由伴侣予取予求啊!


艾莉亚的目光小心翼翼的在她脸上搜寻着情绪,但一无所获,她轻轻吸了一口气,背过手去拉开裙子的拉链,上半身几乎已经赤.裸的少女贴了上来,温热的唇舌在她颈侧徘徊。


僵持了一会,露易丝轻轻扯掉她的胸.贴,手指在那片红色上按揉摩挲着,对方果然颤抖起来,搂紧了她的脖子。


“露……”


“我不离开。”她低声哄道,把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扶着女孩上楼。


……


身体的温度冷却以后,理智重新回到脑子里,露易丝开始思考她们的关系,无法反驳的是,她爱艾莉亚,即使对方是个残忍的混蛋,花心、滥情,但她仍旧对她怀有那样不知悔改的爱意。


可对方想要的那种爱,毫无原则毫无底线的爱,她没法做到,也不愿意违背本心去讨好她,爱情应当是平等的,一旦出现一方加倍付出讨好的情况,就已经像挂在悬崖上两头绳子,失重必然会导致坠落。


露易丝满眼忧愁的看向枕边熟睡的女孩,不知道该拿她怎样才好,艾莉亚睡的不安稳,很快轻轻皱起眉头,往她怀里钻了钻。


“露……”她轻声嘟囔着,声音像片柔软轻盈的羽毛,在她心尖拂过。


露易丝轻叹了一声,手掌在她后背安抚性的拍了拍。


“睡吧,我在呢……”她说。


艾莉亚闭着眼睛,听见以后低低应了一声。


……


“我有时候觉得你太注重维系那种人类的道德形象了。”克劳利曾经这样对她说过。


她从来不听他的话,糊弄的嗯了一声,被对方狠狠在脑袋上敲了一下,嗷的叫起来。


“你他妈到底要说什么!”


“我说你这小混蛋很不要脸,简直就是人渣,明明就是自己花心滥情,却还要装作一副无辜的模样,好像是对方的错一样,看上去坦然诚恳,实则就是逼对方做选择,要么容忍你,要么就提分手。”克劳利翻了个白眼,一针见血的指出来,“渣女。”


“那又怎么样呢?”艾莉亚毫不掩饰的,残忍的说,“人类不就是这样的吗,喜欢自我感动,把错误都推到别人头上,我只是给了他们一个美梦而已。”


“他们做这爱情里的圣人,我做负心的坏人,有什么亏呢?”她不屑的咯咯笑起来,“我给了他们一场美好的爱情不是吗?”


克劳利只是摇头


“你这样早晚要遭报应的。”他几乎是在预言。


“我不在乎。”艾莉亚摆出一个锐利的碧池脸盯着他,一词一顿的说。


“路西法真是……”克劳利沉默了一会,又艰难的换了说辞,“他应该为你挑些更合适的人类学习者的,而不是放任你自由发挥。”


“我们是恶魔,拜托。”她听了这话大笑起来,酒液从摇晃的杯中溅到手上,在月光下闪着晶莹暧昧的光亮。


“尽管我们都喜欢做一些圣母心泛滥的事,但这一点也无法掩盖我们自私冷漠的本质,你明白吧?”


“别装作很了解我的样子。”克劳利翻了个白眼,不满的嘟囔一声。


“看样子你投错了身份啦,小蛇。”艾莉亚笑嘻嘻的调侃道。


“我真是对你言尽于此了……”对方无奈的看着她,然后摇摇头,叹息一声。


“那就不要说了。”她仍旧微笑,仿佛对一切了然于心的样子,“我说过,快乐就够了。”


克劳利好像明白过来什么,怔了好一会,“你还真是…真是像人类……”


“是吗?那也挺好的。”艾莉亚耸肩,听上去不屑一顾的说。


“人类就是上帝最伟大的造物……”她用一种傲慢又不屑的口吻说,举起酒杯,“敬人类吧。”


“还是敬我们的小羽毛吧。”克劳利边说边漫不经心的戴上墨镜,消失在原地。


艾莉亚又耸耸肩。


“人...”她嗤笑一声。


人!多伟大啊!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